close

啦啦啦  從上篇就開始的感冒

終於好啦

在我吃了一個月的藥後@@

病毒太強?我的身體太虛?還是跟公司磁場犯沖?

感覺自從來這上班後   身體就一直很虛(硬牽拖?)

不過感冒到最後   其實是變成過敏關係而影響到氣管

導致我咳不停   還被醫生抓去照胸部x光   然後很愉悅告訴我

"很好~很正常~沒有肺結核~不用擔心"

其實我沒有擔心我的肺捏   我擔心的是我的喉嚨   因為這樣遲遲無法去唱KTV?

哇哈哈

 

得意果然絕不能忘形

喉嚨才好   怎麼我覺得我胃裡的山根在蠢蠢欲動= =?

今天中午覺得好餓   所以吃了肉燥飯

結果飽到...脹到現在= =

不太舒服...

啊啊啊   麥擱來啦

還有美好的香港行在等著我咧

請任性的身體不要在這時刻耍任性

鴛鴦奶茶+蛋塔+菠蘿油+粥+腸粉+下午茶正在前方呼喚我呀

雖然行前還有一堆瑣事沒做

例如換港幣~噗

現在匯率又飆高   早知道上禮拜就換   上禮拜在4.1X多

今天跑到4.2X了= =

希望趕快降回一點吧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啦

香港 GO GO!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