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跩   有點壞   你的style很難猜

不太符合萬眾的期待

你生氣   你耍賴   真性情無人替代

我默背你萬種姿態

 

你看那北極地白雪皚皚    都輕易被你化開

暖流沒有阻礙

心情低down時為我趕走陰霾    療癒了我的心痛

遺忘過去傷害

變亮起來

 

*喔   女孩  

喜歡你的花裙襬

甜蜜告白別見外

你的笑   像春風滋養盆栽

只想黏著你一直愛

 

喔   女孩

喜歡你白雪皚皚

想和你一起看海

賴著你   就像難搞的小孩

只想對你傻傻依賴*

 

(不偏不倚   不急不徐   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

尋尋覓覓   撲朔迷離   真愛原來就在這裡

相偎相依   相知相惜   傻傻的就想賴著你

不要懷疑   真愛無敵)

未命名.JPG

========就想賴著分隔線========

最近(也就從昨天開始)愛上這首主題歌

是言承旭唱的

曲風很輕快

歌詞寫的很有意境很溫馨甜蜜的fu~我愛

但除了"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這句= ="

(愛~~神~~~愛神~~= =忍不住想接起愛神這首老歌?)

 

這首歌有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哈   因為平常沒聽他的歌

昨天看到幕後花絮   平果倆可以再搞笑一點

劉德華跟郭富城都來了~噗   傻眼到讓我大笑

本來有點悶   笑了有好點

(但星期一症候群今天又出現了~"~)

所以又要等星期天來讓我調和一下悶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