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調班放假一天

趁著空閒來去牙醫那洗牙

一大早我家媽咪去看眼科順便繞去牙醫幫我掛號

護士小姐: 有指定醫生嗎?

我家媽咪: 有~唐醫生啦

護士小姐: 好~那在現場等一下就好

我媽聽到這句~馬上call回家把我叫醒

叫我趕快去

9:30抵達牙醫診所

問護士輪到我了沒

護士小姐跟我說是下一位

很好~我就悠悠哉哉等

滴答滴答~幾分鐘過去

旁邊等候的阿婆詢問護士小姐唐醫生還要等多久

護士說還要等一陣子

結果~剛剛跟我說下一位的護士小姐

走到我面前

護士: 你有指定醫生嗎?

我: 有呀~唐醫生呀(是要問幾遍)

護士: 那還要等很久喔~你前面還有三位

我:.............................

是我剛剛失憶還是護士妳失憶

啊剛不是跟我說下一位就是我

現在又冒出我前面還有三位

是在耍我喔= =

護士: 那你要不要換另一位醫生?

我抬頭望某位頭毛疏疏~講手機晃來晃去戴口罩的那位

我: 好吧(反正只是洗牙~雖然印象中很久以前給另一位醫師弄的心得很不好)

果然~直覺+記憶沒出錯

這位頭毛疏疏醫生~洗牙的時間只用唐醫生的一半

還很隨性的把水噴到我半邊臉都是

然後發現我有顆小蛀牙

也很好心跟我說下次來補喔

......................................

既然是小蛀牙+你又這麼閒...幹麻不直接幫我補呀

還叫我下次來

唐醫生以前發現都二話不說直接就補了

果然~人氣+敬業態度是成正比

頭毛疏疏也算了~還態度疏疏

難怪就你最閒啦= =

護士說我要來複診喔~問要約啥時?要換回唐醫生嗎?

要~當然要

但....我家媽咪說以後換新的一家好了

反正小龍又不只一家牙醫

而且護士會失憶...有預約搞不好都會出問題?

很難得碰到比我還任性的?

哼~任性是我的專利耶

頭毛疏疏才是你的專利喔~醫生大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