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大學生了沒後

對水蒸式滅蟑劑一直很心動><

誰叫小強是我最害怕又討厭的生物

而且又無所不在

神出鬼沒

看到牠~你不動牠不動

但你一動~牠也跟著動

看~多不討喜的生物呀

 

今天~就是今天決定進行水蒸式滅蟑劑的初體驗

(好緊張>//<?)

早上上班前弄好它就出門

(結果到公司又剛好遲到1分鐘= ="cow~可以不要每次都這麼剛好咩)

下班回到家~先把門窗打開+電風扇讓空氣流通

讓藥揮發掉

順便檢查看看有沒有小強們的屍體

嗯嗯...1隻小的躺在窗下

再往四周看...洗衣籃後面安息了一隻大的

很好~

往浴室看..2隻baby乾渴在出水口處

然後...就沒看到其他足跡了

有點小失望?還是我房間太乾淨?哈哈

更怕有餘孽留下(阿門)

等一小時過後再進來清理小強屍體們

看到擺在房間某角落很久的蟑螂屋

想起之前看裡面只黏到一隻蜘蛛baby

(為啥蟑螂屋黏到的是蜘蛛而不是小強= =)

想說放太久~蟑螂屋可以順便拿去丟好了

往裡一看

..................oh~~my~~~god~~~......

裡面有3,4隻左右的小小強們

東倒西歪翻轉躺在裡面

整個驚到我@@

原來..

水蒸式滅蟑劑要配上蟑螂屋用效果更好?

因為藥劑隨著蒸氣散發在空氣中

小強們就會很慌張的逃亡

然後~

逃竄中就經過?跑進?蟑螂屋

被黏住

結果還是吸入藥劑而陣亡

因為以我用蟑螂屋的經驗告訴我

一般用蟑螂屋捕捉被誘餌引進去的蟑螂

只會正正的被黏在裡面

但今天看到的裡面景象是

東倒西歪..姿勢呈現不規則排列

因此結論是

小強:呼吸到藥劑感覺不對->想竄逃到安全地方->看見小屋以為是防空洞(?)

->逃進去->發現是死穴~被黏住->開始掙扎->但氣數已盡仍不敵空氣中的藥力

->蒙主招喚

 

伽利略看太多?很有推理能力?

哇哈哈

今晚可以睡個安心的覺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