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開始~覺得吞口水卡卡的

等到今天下午睡醒

發覺喉嚨不舒服的症狀更明顯了

尤其是左半邊覺得有點腫腫的feel

就決定吃完晚餐去耳鼻喉科報到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吃雞骨或魚刺類的東西

我說沒有

就先用小鏡子照咽喉

發現沒異物~只是有點腫

說先吃藥看看~如果沒好就要照內視鏡

內~視~鏡

這三個字好敏感= ="

前幾個月才都作了兩個內視鏡檢查(胃鏡&大腸鏡)

"要現在直接作內視鏡也可以"

我就問會痛嗎

醫生說不會痛只會感覺痠痠的

想說我連胃鏡都敢照了

那就直接來吧= =

 

醫生把一條超細帶有鏡頭的管子從鼻子進入到喉嚨

從螢幕上可以看到我的咽喉~氣管~淋巴

"淋巴有點腫~妳看它們浮起來"

不過沒卡東西~看起來沒大礙

照鼻咽鏡的感覺很像鼻涕逆流的feel(啥形容)

真的只是有一點痠而已

比起另兩個內視鏡~真的是小兒科

(廢話~進入的長度有差><)

 

結論就是淋巴腫起來

原因是病毒感染

(到底是哪個笨蛋病毒?快給我自首)

吃點藥就會好

只是...

要吃清淡點&不能吃油炸刺激性的食物

這樣一來

離我脫離紙片人的目標又遠了點?

沒辦法

誰叫我裡裡外外都很任性?(聳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