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條~魚~住在深海裡

她有一點任性

還有一點囂張?(唱)

哭點很低

笑點很低

怒點很低

瘋點很低

在這款啥都很高的時代

妳的點還可以這麼低

實在是很不簡單(笑)

每年的今天~都要細數我們的孽緣到底結了多久

然後都會大驚

都可以湊齊12根蠟燭了

(蛋糕都要插爛了= =)

仔細想想

我們很多地方都是如此相反

(我慢郎中  你急先鋒~我聰明  你傻傻...)

竟然還可以成為好朋友  好姐妹

人生的際遇果然很妙~哈

 

但感謝有妳

陪我走過天真的過去

幸虧有我

陪你留過荒唐的足跡

(例如逛街踢倒攤販的傘還是桌腳?百貨公司的人型model手?)

相惜彼此xxx現況?

姐妹呀姐妹

你可以在我面前荒唐任性

我可以在你面前不高興冷戰

隔天睡醒起來

我們還是好姐妹好朋友

很多話放在心裡相信妳會懂

今天只想告訴妳: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ister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Jessica

h~a~p~p~y b~i~r~t~h~d~a~y to...

裴鮟鱇

 

p.s.我知道妳看到這邊一定哭慘了

畢竟妳哭點很低~哈

如果沒哭~那就是我們感情果然不太好~哈

好啦~乖乖擤鼻涕唄

別嚇到彭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