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朝天魚突然關心起我的肉肉

問我有沒有多長肉

所以就去秤個體重看看

 

體重計壞掉了嗎

(畢竟長年被我媽偷藏起來~在塵埃中默默佇立著)

為啥指針停留在40的左邊的第二格

這不是比我之前飽受山根病騷擾時還要輕1公斤

雖然夏天的確會稍微瘦點(食慾+衣服變輕薄)

但但但...

我是剛吃完午餐量的耶

整個被數字驚到@@

這不是我可接受的範圍了

自己都覺得太超過了= =

天天照鏡子也沒覺得有啥差別

胖或瘦只會顯示在我的臉上

照鏡子看臉也還好呀= =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山根餘威太大

任性地讓我脹氣

導致之後都吃較清淡+沒這麼愛吃肉了?

不過最近的新聞

"紙片人較短命? 超重一點更長壽"

(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115/1lti2.html)

 

我雖沒要當人瑞但也別太短...我還想多看看這個世界呀

 

所以今年下半年目標

努力增重!!!

(至少要回到40公斤吧= =)

喊話:

"山根~接下戰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