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小看山根的力量了?他看似遠離了~其實根還在?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唱))

 

昨晚邊逛奇摩拍賣的包包邊吃我家mama的愛心芒果

結果~

不知不覺突然覺得好脹~往旁邊一看

原來一大盒的芒果吃到只剩下1/4..orz..

忘了我家mama到底興高采烈削了幾顆在裡頭

而沒想到...

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脹

到今天

早上吃了1/2卡拉雞三明治+1盒巧克力牛奶=飽了

中午吃了剩下的1/2三明治=飽了

下午餓了吃了一包草莓棒+小杯綠茶=飽了

晚餐吃了一份燙青菜+剩下的1/4的芒果=飽了

整個肚子吃ㄧ點東西就飽了~

空氣很霸道地佔領腸胃領地~拒絕任何外來食物的入侵啊啊啊

一點也不肯讓步~"~(相當任性)

 

唉~山根可以不要這麼愛我的腸胃嗎(我會害羞= =?)

我想要大口大口吃便當啊~(雞腿便當呼喚我 增胖需要我  我不是牛仔但也很忙的>//<)

我要的是肚子實實在在感

但不是這種汽球充飽感= =

(革命尚未成功~so現在喝乳酸菌去..繼續抗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