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姐妹們去吃sogo附近的Primo

前晚被榴櫣用小m傳來的部落格照片給吸引到

提拉米蘇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吸引我的竟不是主餐的披薩跟義大利麵?哈哈)

 

下班先到達sogo邊等麵包芸(但她說她長大後不愛麵包了?哈)會合邊晃一下

結果不小心看到有點心動的包包>//<

(努力守住小朋友不讓它們奔出皮包)

榴櫣到後就走去目的地

Primo

還在想說巷子有點難找就不小心走到了= =

當然帶路的絕對不可能是我

想對路痴有什麼期待>//<

而且我真的對sogo附近的巷子無法熟悉~很容易鬼打牆

(其實根本沒啥熟悉的路?哈)

 

沒想到的是

有訂位竟然還要等!!!!!!

人真的太多~大家在座位上好像都不想離開?

忘了等多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聽了服務生的推薦點了沙拉+前菜+披薩x2+飲料+提拉米蘇(這道是重點>//<)

 

凱薩沙拉上灑滿起司片~很香濃

看起來有點像雪花冰上的雪花?

大特寫?

 

前菜的麵包經過窯烤~很有彈性嚼勁

只能說波兒棒

還夾有碳香味

沾著調有起司+蛋汁的醬真是波兒棒

我愛這道~哈哈

 

接著上來主菜兩份披薩

主廚+服務生推薦

這道是菜單上的主廚推薦+服務生的推薦

他說每位來吃的客人都很滿意這道

它還有生蛋打在中間

聽到這句~麵包芸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整個很吸引人(我也這麼覺得)

但榴櫣只聽到波菜灑在上面

"但這道是菜單上推薦的"

哈哈~所以就點了這道

結果吃起來跟想像中有點不同

首先~

服務生說的生蛋在哪兒= =?

蛋是有~但已經熟了咧@@

重點是整個吃起來好中式風

蔥蛋披薩?噗

不會不好吃~只是有點膩

吃ㄧ塊就剛好了

所以最後還有剩沒吃完

鮭魚+火腿混合披薩

然後~又失心瘋地聽服務生建議再點了兩種口味綜合的披薩

鮭魚+火腿

這道是真的不錯吃

不過有點鹹

經我實驗證明~鹹的是火腿本身

 

最後用整套餐點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作為ending

但重點是..

我忘了拍這道= =

整個甜點一上來就忙著大快朵頤= =

(殘念)

 

其實這家不錯吃~

食材很實在豐盛

只是下次應該點一盤披薩一盤義大利麵才對

才不會一直吃麵包類而覺得太膩

還有

一定要點的是提拉米蘇啦(念念不忘>//<)

大喊: 提拉米蘇我愛你..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