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跟裴鮟鱇認識十幾年來第1次的ktv together行

還是她提議的   嚇了我一大跳  哈哈

然後她一向沒啥機會接近的點歌電腦(因為通常是別人在點歌)

昨天讓她瞬間深深迷戀上-----點歌的滋味?

整個黏在那台電腦前   眼睛都移不開螢幕   我就笑說今年她的新歡就是它了

 

唱了我們的主題曲"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她是夏天誕生而我是秋天---歌詞意境完全是我們倆的寫照---除了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前半句沒錯   但後半句沒有保密這件事---而且還會廣為宣揚?哇哈哈

還唱了她一些又傻又天真的寫實歌?(噓~不能說的秘密)

 

重點是再次體會到   唱k最能炒熱氣氛的不是蔡依林也不是周杰倫更不是新歌

而是-----會不小心洩漏年齡秘密的經典歌曲

因為金曲獎出席的草蜢   點寶貝對不起不稀奇

心血來潮唱新鴛鴦蝴蝶夢也還算小case

完全比不上的絕對是

一代女皇   武則天~*

P8220598.JPG

這是有實例可證明的

除了唱歌的人很容易笑場自high   就連服務生都腳底生釘不想走= =?

當這首歌正出場   而我們正打算高歌一曲時

"叩叩叩"

我們不自覺抖了一下   身體自動僵住   心想不會吧

"我是來清潔桌面的"(服務生很不識時務地走進來)

"請問這裡的還要嗎?"(很貼心地邊指桌上送到不久的餐點)

"要~~"(想趕快打發他走   此時音樂已經進行中了)

服務生慢條斯里的東收西收   讓我深深懷疑他是故意的?

"請問我們點歌的服務及送餐的服務有任何問題嗎?"("很"敬業地繼續詢問)

"沒問題~"(內心os:啊你怎麼還不走呀)

偏偏嫌不夠熱鬧   忘了過去的歌曲最愛有合聲部在後面重唱重點句

*武~則~天*~===悠揚的背景重唱部歌聲緩緩宣洩在整個包廂中===

服務生仍默默站在包廂中   眼睛不時瞄過來

在想要不是麥克風剛好都在我們手上   他該不會下一秒就拿起小麥一起唱了吧= =?

終於他想不到還要服務什麼   或是我們眼神傳送的攻擊力太強  

他終於願意移動他的雙腳   打開門離開包廂了

快說   其實你很想一起唱吧   而且我好像看到你偷笑的嘴角

就算讓你唱   你應該也不會唱這幾句?

"君臨天下威風凜凜 憔悴心事有誰知憐   問情何寄淚濕石榴裙 看朱成碧癡情無時盡"

但我會(驕傲?哈哈---驕傲的點在哪>//<)

而且最好加上點哭腔?(整個很愛演很入戲><)

有時想不出為啥我會唱整首   這跟年齡是絕對沒關係的   咳咳

那時我只不過剛出生沒幾年而已(好像吧= =?)

但俗話說的好   沒有常識要看電視

我電視兒童的封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加上有我家電視老媽從小的實例教學

(小時候沒第四台就租一堆錄影帶來看   記得某年我家老爸說要停看第四台時被我們母女倆大力反對過)

不老女王潘迎紫的代表作一代女皇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嘛

再怎樣小時候跟我媽出國旅遊時在機場有巧遇過她(據我家媽咪的證詞)

所以下次唱歌時大家記得來一起

一代女皇   武.則.天

哇哈哈  

如果服務生想一起我也不反對啦(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