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調到團團圓圓故鄉工作一年多..

後來又很有魄力辭掉工作奔回來..大學四年跟我一起到處趴趴走的小珍妮同學

終於讓拍檔二人組又合體啦

哇哈哈~

(好長的前言= =?)

拿到遙贈與的好樂迪折價卷後~拍檔二人組就奔向以前來去好比自家後院的holiday唱歌去啦

時光匆匆~體力沖沖

繼上次唱歌那篇後~再次證明唱歌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多麼費力的事

(過去的光榮史就省略)

新歌排行榜..咳咳..又面臨一樣的窘境~哈哈

算了~人要面對現實...再怎麼樣還有總排行榜的會唱?噗

 

唱完歌~兩人就開始無目標地趴趴走(這是我們倆最會做的事?哈)

邊逛西門町邊想想要不要去五分埔~

結果結論沒想出來~就在小西散錢去了?噗

不小心錢灑出去到...

1.超可愛的小狗?小熊?傻傻分不清的手工相機包

相機包

相機包again

價錢xxx~

我真的殺價超沒原則的= =

果然買東西只有想不想+衝不衝動~噗

2. 小銀娃娃鞋~

又敗下去了

哈哈~之前照大腸鏡前跟我媽趴趴走時就看到了

然後一眼就註定我要買?

試穿覺得一切都很有feel~顏色有feel~觸感有feel~價錢沒在認真feel?哈哈

然後就很順地請小姐包起來了~還用掉由媽咪贊助僅剩一張的500元消費卷

本來以為剩的是200元的~沒想到要付錢時發現是500~頓時有賺到的感覺

這個的價錢嘛~咳咳~xxxx(哎喲~談錢傷感情><)

 

敗完家我們就去可以坐很久又可以續加生菜的福勝亭吃晚餐~

邊吃邊聊~就坐到九點多了= =(難怪覺得有點燒聲~話講太多~噗)

福勝亭

這個好像是腰內肉~點餐時還跟服務員說我要豬腰肉= ="

 

應該要節儉的4月徹底破功了(為了迎接忙碌的五月)

演唱會+大阪行~歐邁尬

現在剩下的十天來省一點?~喔= =~突然想到我剛剛預約了星期天去染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