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逃去美利堅共和國的蔡同學終於事隔3年後又回來啦!!(好啦~人家是去追逐夢想啦><才不是逃跑~哈)

所以好姐妹們不用說~當然找了一天~也就是今天大家一起出來聚聚嚕(笑)

從吃火鍋改去某櫃唱歌去啦(原因不明?噗)

話說這是我事隔一年多再踏進去的場所~

(想當年這邊如同我家廚房~報到頻率超高~呼~瘋狂的過往?)

發現對唱歌的熱情已經漸漸淡了?(越來越往宅女路線走?)~哈哈

其實是因為看到新進歌曲+新歌排行榜時~歐邁尬!!為蝦米歌名知道的沒幾首?會唱的也沒幾首?(打擊)(明明新歌都有在聽><)

想起瘋狂的過去~可是一看到新歌就手指不停地按下去點歌起來唱呢

更誇張的是~反而離開3年的蔡同學比我們還會唱~哈哈~

大家笑說其實過去3年他不是去國外啦..只是搬到高雄去住啦

 

唱歌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當然是聊天+聽到好多八卦

演藝圈的+復旦圈的?哇哈哈~

還有發現以後可以便宜買到Kashmir的衛生衣+圍巾~想起就覺得冬天不冷了(笑)

 

唱完歌不續唱~一群人跑到蔡同學家繼續聊八卦(好愛八掛的一群人?)

發現大家的生活真精彩~(大概只有我最平淡)

平淡無所謂~我現在只希望我任性的山根病(腸胃)快點好

不想再去醫院報到~唉= =

看看我今年的健保卡~上面的紀錄都是山根病呀

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衷心期盼)(好跳TONE的結尾)

還有~果然最好的姐妹們情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不論分隔多遠多久~最貼心最親近的還是妳們

朋友不用多~貴在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