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

天氣涼爽   陰天   下午偶飄毛雨

路人團一行6人來到平溪線

開始一日的遊透透

沿著支線的第一站來到--猴硐

雖然叫"猴"硐   但全地只看到這一隻猴   噗= =

因為現在這裡是喵們的天下?

猴硐貓村散步地圖

循著可愛萬歲地圖   與許多喵相遇

可愛派代表:

初生之喵很怕生--"哪位主人~快來帶我回家吧!"

迷你隻

任性撒嬌小花喵--"曬曬日光浴   補充維他命D   骨骼才會強壯" 

倒

丁噹喵--"乖小孩要乖乖坐好"

(其實好像是別站ㄟ喵~硬來插花)

坐姿很正!

圓球喵--平溪ㄟ也來插花 (誰叫我也可愛>//<)

圓滾滾

 

反派代表:

不太爽ㄟ小黑喵--"是哪個笨蛋放我在這麼簡陋的窩裡!"

黑喵ㄟ新窩?

蓄勢待發ㄟ黑喵--"I GOT U!!"

眼神不懷好意?

 

諧星代表:

喵爺--(很明顯是說白色那隻)"啊看到我是在笑啥"

喵諧星之王

 

一群圓滾滾ㄟ背影--看得出來每隻都吃很好~噗

胖嘟瞄們

 

這裡ㄟ喵們都很習慣人的靠近   乖乖地讓大家拿相機卡嚓卡嚓拍牠們

當然   也是會有不耐煩時   拍拍屁股閃人

以及被當地失寵的小汪們追逐時   驚嚇逃命去

但如果用逗貓棒或食物引誘   牠們也會乖乖奔去你ㄟ身邊 (任性的例外~哈)

但要注意

路上的告牌

還有

我怕閃燈

有空去跟可愛ㄟ喵們玩一玩   度過午後優閒時光

也是不錯的享受  

看牠們過著慵懶優閒的生活

真羨慕?

只要搭乘平溪支線   就可來趟尋喵之旅囉

4bc9d36b3ad7e.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