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密特!!果真high爆

她的師姐阿妹爆發力就夠強

換成阿密特  完全擺脫某些偶像包袱?

整個更狂野更rock!

 

*演唱會的票

Photo 0082.jpg

*入場發的阿密特紋身貼紙

Photo 0084.jpg

*馬上弄在手上

Photo 0075.jpg

比起其他看過的演唱會

舞台不算華麗

Photo 0076.jpg

但有作延伸舞台  所以坐在紅1C的位置也比想像中更靠近舞台

一找到座位  我跟小珍妮就因這先high翻了  哈哈

 

即將開場前的小插曲

突然聽到一陣大騷動  因為3位shero來到貴賓席也來看演唱會嚕

遠遠就看到疑似皮衣類型的造型  整個來rock

她們一入座  全場燈剛好也暗下來  象徵演唱會要開始啦(很剛好?)

 

阿密特一開場   全場立即沸騰

是我看過梁靜茹  孫燕姿等演唱會後  第一次碰到這麼快現場就high爆的演唱會

可能之前看的歌手也不是走rock路線  所以high的程度不同

不誇張

音樂一催落去  大家馬上都站起來  甩著紅色螢光棒(阿密特歌迷們說好使用的顏色)

又尖叫又跳

明明感冒的我   也跟著亂尖叫亂跳

結果才跳前面幾首  我就沒力沒聲了  噗

阿密特先唱了幾首快歌   再接幾首抒情歌

中間talking時間   往往是歌迷比賽"失控"尖叫的時間

阿密特說  一直聽到失控的聲音  整個亂感動

大家一直輪流失控尖叫  導致她正一開口要說話  就屢被打斷

哈哈

 

阿密特說她只出了一張專輯  無法撐完一場演唱會

所以要跟師姊張惠妹借些歌來唱  哈哈  整個人格繼續分裂很愛演

唱了很多我都快遺忘了的舊歌

重新編曲  重新演繹   整個好震撼

高音   實實在在的高音呀   不是虛無縹緲的假音   唱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演唱歌劇那段

Bravo!!!

聽到大家都傻眼   太厲害   高音高到  前排歌迷看到嘴開開

還被阿密特笑說不知大家是傻眼到還是被嚇到

嗓音真不是普通的好咧   難怪我以前這麼愛她

而且真的幾乎都唱豐華時期的歌   華納的幾乎沒唱   這樣才方便剪輯出dvd (笑)

 

有很多明星昨晚都有來看

阿密特首先介紹3位shero   鏡頭帶到貴賓席

田小姐露出靦腆笑容 (又看到被啃的瀏海><)

紅毛樺吐舌頭做出rock樣   可愛到阿密特笑出來   還叫她保持這樣到整場

結果之後鏡頭帶到她  她也真這麼做   哇哈哈   配上超亮眼的紅頭毛   真像頑皮小孩樣

moon sister沒被照到   因為據說她已high到跑到樓下去跟著歌迷跳  噗

另外林俊杰   王心凌   江淑娜   elva   張芸京   陳綺貞   盧廣仲   小鬼等都有來

還有超低調的桂綸美隱身在某角落?

黃子佼還坐到特一區跟歌迷混在一起

好笑的是   鏡頭在尋找好像是張芸京那段的時候  

不小心照到恰巧坐在前方的nono   阿密特才發現他也有來   哈哈   全場爆笑

棒棒堂也有來   但介紹到他們   氣氛突然冷下來一下?

葉瑋庭還當阿密特的合音班   到結束介紹時我才知道   之前只覺得很眼熟

家人張媽媽及saya也有來   saya頂了個黑人爆炸頭來   生了孩子當了媽也要這麼搖滾?哈

 

整場演唱會站起來的時間比坐著多

又叫又跳   導致我看到近結尾時已經沒力   好累說

阿密特唱到十一點半才結束

比一般的晚了半小時?  害我很怕搭不到公車   但最後還是很safe趕到

阿密特的狂野rock秀   只能說超值回票價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