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秘書+助理+行政人員+清潔女工

現在又多了一職...搬家女力

真是太佩服我肩膀上的重量了= =

 

這禮拜六日公司要搬到樓上四樓的新居

所擁有的龐大資產   就是N個櫃裝滿的十多年資料檔案

無預警  

下午三點多說要我們兩女生   別懷疑   員工就只有我們

把所有資料檔案扛到樓上去

 

因為所請的工人假日只會來搬桌子等大硬體

其他東西當然是自己搬

 

首先

據說老闆娘聽老闆說我們倆星期六不來幫忙搬   很 火 大

說難道要憑他們老闆夫妻倆搬喔

 

事實上   老闆只開玩笑提過要星期六來搬  

我們當然說不要   除非算加班費

但某夫妻倆這麼摳   要我們當無薪上班日

 

搬家是要找搬家公司來搬好嗎

既然都有請工人來搬其他東西  幹麻不一起搬完全部

因為請工人要錢   我們免錢

平常做免費女傭+清潔女工

現在又多兼職工人

哇  感謝你們為我們多拓展了行業

 

還有

也不事先說今天要幫忙搬   會晚下班

結果同事已跟人有約   說要先走  

不行

某老闆娘: 那是我要跟老闆兩人自己搬喔   你說這合理嗎   憑什麼我要幫"妳們"弄那些檔案!!

同事: 這種事應該事先說  這樣我就不會排事情

某老闆娘: (裝作沒聽見   開始不正面回答到底可不可以先走)

同事: 不然剩下等星期一再搬好了

某老闆娘: 不行!這樣要搬到何時才搬完

某人真是想太多

平常上班日生意真的"不多"   電話幾乎"不佔線"   除了某女抱電話找朋友聊天外

不然我真的確認上班時間真的沒有這麼多事到沒法搬完

 

還有就算沒有我們

也是老闆一人在搬呀

我看到的是  某人的手是富貴手  只會出一張嘴

還有忙於擺出頭家的霸氣

 

非常好

晚安曲都唱完了  我們終於被批准可以回家了

時間是晚間10點

還是托紙箱的福   因為量不夠   無法再搬

多加班了4小時呢  加班費=滿身臭汗+手腳掛彩

 

雖然證明了很多次

還是更加肯定

我決定揮手掰掰這一切的原因

祝福公司快升級成完完全全的家族企業吧

只有夫妻倆  

不用再為如何扣工錢而找漏洞

不用在我們行使福利權時  逮到機會隨時增訂公司規定

相信那一天  已在不遠處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