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姑&酸約好去看錄影

用掉1天特休

第一次來到中視

很有"古"味

然後週遭有點荒涼?但還好我這次沒迷路(笑)

 

女王們今天的宣傳服不錯看

白上衣黑褲襪系列+高跟鞋

不得不欣慰這次的宣傳服難得終於正常了?

 

女王們一進來就先錄唱shero

現場聽很有氣勢

紅毛樺的嗓音真的好適合rock

但田小姐因為感冒而聲音唱不太出來

中途一直聽到她咳嗽

偶爾也換moon sister咳一下= =

然後紅毛樺在放空?

還有玩弄她脖子上的流蘇圈(好像很困擾她?)

 

唱shero  大走女王風太入火

發現今天她們對叫她們的名字沒啥反應

但叫"女王"就會回應了= ="

某迷: hebe hebe~~~看這邊

(田小姐仍直視前方不回頭)

某迷: 女王 女王

田小姐回頭看迷們並露出燦爛一笑

紅毛樺也是

某迷:(對紅毛樺) 女王 女王

紅毛樺也轉過去看

她們最近耳朵是設定只接收"女王"二字咩?噗

但在紅毛樺還沉醉在女王呼喊裡時

另某迷:ella ella 妳...好帥

紅毛樺正想回"嗯"時 回過神來差點跌倒狀

大概想說今天是穿one piece咧 還可以被說帥

哈哈

 

錄影中間休息空檔

某些互動還蠻好笑的

尤其是moon sister最近好活潑   狂灑梗   (田小姐在咳嗽   紅毛樺在放空)

某迷: hebe~你的(音樂田)票賣完了咧

田小姐: 我知道(略微笑)

moon sister: 噓!沒有這回事~什麼田 葉啟田啦

 

某迷: selina你快去買二胡啦 (來由請見水果報對"我愛雨夜花"拍攝報導)

moon sister: 我已經有人體二胡啦

(左拉紅毛樺) 這是我的弓  (又拉田小姐)這是我的弦

(一段時間後)

某迷: selina快去買二胡啦(很堅持)

moon sister: 看來我真的得去買一把

紅毛樺(終於回過神): 那我要把它戳壞

 

某迷:ella ella妳好紅喔

紅毛樺本來還繼續放空

某迷:我是說妳頭髮好紅

紅毛樺聽到回頭一瞧+笑

(好成功引起她注意的方法  學一下?)

 

穿高跟鞋太累 中間紅毛樺稍微蹲下來一下

某迷:ella妳腳痠 我幫妳按摩

紅毛樺:不用了 謝謝

某迷:ella那來這裡坐一下

整個很熟?還來坐一下?哈哈

 

至於正式錄影的節目內容

就沒啥好說的了

看了就知道 講了也可能到時被剪掉沒播  哈哈

錄到三點多女王們就閃人了

而我們則繼續被困在錄影棚幫忙錄下去

因為有小小彬也來啦

(詳情請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