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校後

姐妹們的生日   就是我們大家約出來相聚的好時機啦

明天是Min Min的生日 (也是婦女節啦~硬要說~哈)

今天提前出來慶祝啦

 

早上swa說要開車來載我   問我敢不敢坐她車

當然敢啦  天氣這麼冷  我也想躲在車內  哈

其實開的很順  順到我想補眠睡一下

swa說我也太放心她開車了吧

中途榴槤還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路況  哈

果然兩個路癡讓人很不放心

但不怕不怕啦   我們有衛星導航   哇哈哈 

很順利地抵達目的地

 

訂了N年沒去吃的Friday's

吃了好多肉  吃了好多甜食

還碰到手腳很不俐落的服務生

收餐具把沒吃完的肉灑到我腿上 (雖然只有一小塊肉= =)

訂位時明明提到有壽星

但整個餐廳都沒人記得這事

還是我們再跟服務生說   才有壽星甜點跟慶生活動

分別戴上爆炸頭帽  

牛仔帽  

還有村姑帽 (我剛好被分配到這一頂   整個跟大家不同好跳tone)

唱了中英文版生日歌

送上禮物

還拿到swa贈送的護唇膏

so sweet~我拿到的蜜桃口味

 

聊到大家近況  發現我好像都是最不長進的那位

整個好沒變化

坐過swa開的車   min開的車   榴槤開的車

何時我才會有開車的一天

(可能要先克服路癡這問題?以及有摳摳買車這件事~噗)

 

小時候想過長大的我應該怎樣怎樣

但看看現在的自己   跟當初希望的差很多

其實平凡沒啥不好   雖然內心總有衝勁想改變

但惰性懦性總會適時出現

會不會就這樣到以後?

誰叫我是慵懶(絕對不承認是懶惰)的女人

(加點善變   加點任性)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in 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