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通通   紅通通

上禮拜去染了個很"任性"的髮色

要過新年了   想來個新氣象

加上一年前染的頭毛已經變小布丁了

掙掙扎扎    猶猶豫豫    磨磨菇菇

一通電話   設計師就要我隔天就去吧  (打鐵趁熱?)

因為過年前這段時間預約排很滿= =

 

設計師見到我建議我燙個髮

但出於本人個性慵懶(懶散?)

既不喜歡抹東抹西在頭毛上   又不喜歡吹頭毛時要將捲髮繞圈圈

(設計師os:是有這麼懶?)

加上同事最近剛剪完短髮  

打消我想剪短的念頭 (因為不想跟她撞頭毛~她剪的是我想剪的那款(淚奔))

所以只剩染頭毛來換新一途了

 

我說我想要個低調自然的髮色

設計師說來染個暗紅色吧~這個染起來頭毛髮質會看起來很好很順

哇~~這句好吸引我

我要髮質好呀的feel (即使只有看起來的表象>//<)

設計師還說這個在平常室內看起來很深很黑

只有在光下才會顯色

很符合我低調的要求

所以我就決定染這個了

之後

在一般室內的確看起來很低調

但在陽光下~

哇哇哇哇哇哇

紅通通   亮噗噗   好鮮豔的紅毛(大驚)

這樣我走在路上

哪裡低調了!!!!!!!

(這幾天在路上走著明顯發現沒有別人的頭毛是這顏色~噗)

而且至今三天了

尚未看習慣這個顏色

因為這個髮色   隨著角度光線的不同   顯現出來的紅也不同

還是其實低調是在這嗎?忽隱忽現   捉摸不定的紅呀

原來我們彼此低調的定義有誤解....啊><

好吧~至少象徵今年來個紅的發紫好預兆?

現在每天催眠自己習慣這個顏色

先貼貼低調時的它

(房間內)

P1311567.JPG

(房間燈光下)

P1311572.JPG

至於艷陽高照下

等我有勇氣拿相機照或巧遇我本人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