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我的手太小   太遠的按鍵按不到

以為按得到   結果沒按到

明細表被優惠卷牢牢給擠掉

=============背景歌曲請參考林曉培的"手太小"==============

真的不想承認

我的人生時不時都要來個鬧劇作為插曲   唉

今天正得意下班真早   可以悠悠哉哉吃個飯順便轉帳民宿的訂金

進去第一家7-11   提款機故障 (難道其實這是個預兆?)

不以為意   過馬路到另一家的7-11

這次提款機沒有壞   而且還是新的   不錯的開始 (自以為)

很熟練操作轉帳步驟   一步步   一步步   非常順

就在最後的最後的那最後一步...

~請選擇*僅列印明細表*/*列印明細表+優惠卷*/*僅列印優惠卷*~

一向我的手指會按明細表或明細表+優惠卷

而且經過多次按附帶優惠卷的經驗   得到的心得是用不到

所以早已打算要按*僅列印明細表*------

 

證明七月半還沒過   不知鬼打牆還是提款機太新導致螢幕感應效果太好

竟然按到----------------僅*列*印*優*惠*卷--------------#_#

很順的螢幕直接跳到選優惠卷的頁面  

上一頁   下一頁   都是優惠卷內容--------啊我要的明細表咧!!!!!!

可以按取消嗎   還是按了讓我轉帳也取消/重來/或...不可預知的後果@@ (腦袋忙線中)

於是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隨便按了一個

就出來這個無關緊要的東西了=.=

P8310616.JPG

第一次轉帳後沒看到明細表   結果到底有沒有轉出去呀 (不安)

馬上打去中國信託想問哪裡可以再弄回/查看那個明細

都是語音或要我按一堆鍵   我討厭對機器說話   我需要真人來跟我對話啦 (吶喊)

(聽起來好像是x敵牌/快x通的電腦辭典廣告= =?)

 

放棄了   回去打電話給民宿老闆   跟我要了末四位號碼去查匯入款   說沒收到再跟我說

但沒見到明細還是好不安心喔   check in時不會要跟我要明細表吧@@

我手上有的只有   優惠卷呀~#_# orz

 

我的手   為蝦米   你為蝦米會   這麼大膽按到從沒按過的鍵咧

 

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太多的按鍵按不到

不該按到   卻又偏偏感應到 

我的慌張   提款機~永遠~不~明~瞭

 

呼(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