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年假咻一下快過完了(驚)

北部濕濕冷冷滴滴答答地一個禮拜

我也昏昏沉沉迷迷糊糊過了一個禮拜

這種天氣把出遊的計劃打消了

因為不想過年還要狼狽在外

為啥過年總是會碰到寒流跟下雨咧

 

寒流來襲  唯一適合的就是窩在棉被裡看電視吃東西睡覺

加上個暖暖包暖手   其實還蠻愜意的

(現在一離開被窩坐在椅子上打電腦就開始拼命打噴嚏)

說到暖暖包

上星期六我一回到家我家老媽就跟我說她知道又有寒流要來

所以就又買了一大包的暖暖包

 

老媽: 找了好多家都沒有大白兔的  缺貨中  只好買小白兔的

我: 大白兔是啥?

老媽: 就我們往年買的那種唯一會很熱的暖暖包呀

我: 那不就是小白兔的嘛

老媽: 那是大白兔啦  我這次一直找都找不到大白兔的   每家店都沒看到

        只看到小白兔   還問老闆  老闆說最近大白兔缺貨喔  所以只好買小白兔的

我: (默默翻起去年買剩的暖暖包來看) 明明就是小白兔 哪來的大白兔

老媽: 我們買的是大白兔啦!!咦?真是小白兔喔(終於看清楚包裝上的文字)~不是大白兔呀?

我: 從頭到尾只有小白兔哪來的大白兔= =?

老媽: 哈哈哈 那老闆還跟我說大白兔缺貨只有小白兔咧

 

噗   我只能說我家老媽亂問 老闆也亂回答喔

還是小白兔真的有其它姊妹包叫大白兔來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