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可愛的307

多珍貴的307

讓我天天都需要它

 

哈哈~307是我每天往返租屋處跟上班的重要交通工具

簡而言之~就是公車來的啦(講到這之前~該不會還是有人不知道?)

看過許多款司機~活潑熱情的or冷漠的or一般般的

而今天下班所坐的307~遇到的司機則是......

 

因為最近307實在是很任性吼

等的班次間距越來越長

也要知道人老了會沒耐性(雖然我是年輕人(笑))

所以好不容易經過n台公車後~終於看到我的307

內心的喜悅是可想而知的

(樂~奔~)

於是我踩著比平常還輕快的步伐~閃過前面的阿姨(我贏了~嘿嘿)

快閃到了307車門口

接著把我的長腿踏上門前的階梯進行上車動作~然後......

 

突然一ㄌㄤˊㄘㄤ(對不起老師~我忘了怎麼寫這2字= =)

腳跟階梯磁場不太合~吵著要分開~~眼看我就要往前撲???

還好~

左腳右腳默契好?互補救駕成功~哇哈哈(默默驕傲自己的身手還是很靈活的(笑))

結果......

抬頭與司機四目相交.......

司機: (嚇)妳嚇到我了!!

我: 呵..呵..(傻笑)

趕快閃到車上找空位坐下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

 

 

 

 

 

 

司機(打開麥克風): 大家上車要小心點~不要被階梯絆倒了喔

 

 

 

 

 

我:>//<  (不是我不是我)(看窗外假裝沒事發生過)

[難道是我的腿太短  太高的階梯踩不到?~~~怎麼可能!!!]

(淚奔去~~嗚)

 

可愛的司機先生~同樣的話還給我用麥克風再repeat one more time啊~~~= ="

這故事告訴我們~欲速則不達外  還可以變成活體範例= =?

307真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