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到了樓下

一位國小小妹妹~長的蠻可愛的(果然人不可貌相><)

用她稚氣又天真無邪的聲音軟軟的問我:

"姐姐~妳現在唸幾年級呀?"

(聽到"姐姐"頓時心情很愉悅?噗)

於是我用和藹可親耐心的口吻對她說:

"我已經沒有在唸書了喔"(笑)

我還很怕小妹妹不太懂我的意思說~結果她軟軟的聲音又響起:

 

 

"那妳怎麼長這麼矮呀?"

 

 

大大大大驚驚驚驚驚驚驚....這個死小孩啊啊啊啊~~~(打擊)

我當場傻眼了我(空白很多秒)~然後邊假笑的上樓去

邊走樓梯邊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小鬼果然都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小鬼你比我還矮耶(我瘋了~~竟然跟個小鬼計較= =)

算了~

至少我這段插曲娛樂了不少朋友~噗

(躲在角落拉某人的分岔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