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05.16 PM7:30~10:30

地點: 台北小巨蛋

目標: Yanzi

心得: 我的媽呀~燕姿~~妳實在是太可愛了~哇哈哈哈哈

照片來源: 各大新聞網

 

自3月購票開始~期待的一晚終於到來了

演唱會慢了十幾分鐘開始~大概七點四十幾才開始

(舞台)

舞台

 

1.人生的Questions?  "從哪裡開始  就從哪裡出發"

黃金女戰士裝扮的燕姿打開了今晚的序曲

(這套造型真的好酷~~是全部造型我最愛的一款)

answer 10.jpg  answer 1.jpg

"夢遊"一曲開場+"神奇"+"夢不落"

整個氣勢輝煌~很棒

還有突然發現燕姿變得很會跳舞! (對她舞蹈的印象還停留在"咕嘰咕機"裡的動作~所以有被驚到~哈哈)

她說: 台北是我音樂開始的第一個城市

        從哪裡開始 就從哪裡出發 

        我從台北開始  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就從台北出發

全場大鼓掌~(這時怎麼可能不鼓掌)

 

2. 熱情的汗水太多+歡呼吶喊噴出的口水太多=要隨身攜帶好游泳圈

女戰士的盔甲退下~內心裡還是個小公主

內心還是個小女生

很難得看到燕姿穿這麼可愛的裙裝

她說: 請看我身上的游泳圈

這套衣服真的很有喜感~噗

尤其是還穿來跳"作戰"+"咕嘰咕機"~整個很有水母漂的動感~哈哈

===============分隔線來著=======================

進行到這段~不得不說一下我們手上山寨版的螢光棒

整個可以再瞎一點

因為下午逛街逛太晚~搞得跟小珍妮兩人七點十幾分才閃到小巨蛋

入場前趕快買上螢光幫


以下是與螢光棒阿姨的對話

"螢光棒細的$25~粗的$50"

(細的好了)

"這個台灣製的很好用喔!"

(那兩支細的好了)

"只要兩支嗎?快歌拿黃的~慢歌拿藍的咧~不要一手一個嗎?"

((這規定啥來的?)不用~一人一個就好了(掏出錢來))


結果~演唱會才進行到這段

咦~我的螢光棒搖了一陣子突然發現~它的顏色跟旁邊人的不太一樣?

原來...這不是黃的~而是螢光綠= =

而且......

怎麼越來越黯淡黯淡黯淡......

而小珍妮手上拿的藍色的則越來越白越來越白....最後變透明的?


阿姨妳騙人!!!其實是山寨版的吧~還很好用咧~也用太快?秒殺級程度

而且~快歌拿"黃"色...你給的是綠色好咩= =

=============分隔線下台一鞠躬=======================

(繼續回到演唱會)

3.當遇到一起吃過王子麵的阿信

一起吃王子麵

她說: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位非常特別特別特別的來賓

        他跟我一起吃過"王子麵"....

    所以我要介紹的是誰?

歌迷:五月天~~

阿信就上台來啦~兩人先握手再來個擁抱

燕姿: 你剛有沒有看到我跳舞(得意)

阿信: 有

燕姿: 騙人~~你剛在後面

阿信:有~我在上面(指)

燕姿:那有引起騷動嗎?

阿信: 有~很大的騷動

燕姿:噗~對了~歌你寫好沒?

阿信:什麼歌?(裝傻)

燕姿:就是那個的歌呀(飛踢)

阿信:有啦有啦~寫好了~希望妳新專輯會用

(其實對話中途有段空白冷場時間~阿信竟然很靦腆~哈~大概因為不是自己的場子)

然後兩人一起唱了全場超high的"第一天"

一樓的都high到站起來

但我們這邊三樓的都很冷靜?噗

 

4. 唉呀呀~靈芝草人再現= =?

唉呀呀~靈芝草人來的?  乘著磨菇?

"愛從零開始...."從燕姿的口中緩緩唱起~

但不見人影~終於發現她從空中乘著飛行物在自彈自唱

當大螢幕一take到特寫時...我臉上出現三條線了(///)

首先乘著的物體這是天燈來的?研究了老半天不像~

像菇類嗎?下面有鬚鬚?種在土裡?還是水母= =?

不過這都沒看到她身上造型來的驚嚇= =

咖啡色的喇叭花@@(驚嚇指數往上飆)

噗~我決定把一切注意力放在她的自彈自唱上好了

只記得唱了我最愛的一首"我不愛"(轉音真的轉得很漂亮)

忘了是不是在這段(哈哈~將就一下)

中間與台下歌迷說話

燕姿: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注我的事...尤其是感情世界

歌迷: 吼~~~(騷動)

燕姿: 沒有沒有!他沒有要上來(趕緊澄清)

歌迷: 喔~~~(失望?)

燕姿:(繼續說話中)你們也知道這個圈子就是這樣...很謝謝大家給予我的空間

   我想知道的只是...

某位搖滾區歌迷:(大吼)他愛不愛你~~~

燕姿:(裝傻)你說甚麼?你很愛我?

   (繼續說話中)...我要說的是...

某位搖滾曲歌迷: (大吼once again)妳愛他....

其他歌迷: (笑聲隱隱響起)

哈哈~我真的忍不住大笑~這位歌迷實在是太好笑了

接話有要接得很剛好?噗

 

咦?演唱會結束了?

怎麼可能~都還沒安可

所以喝口水~請繼續看下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